知道草菇快要從京華城出來後
快跑到哈囉布那裡拿出準備好的99朵鬱金香
麻煩幽君要把草菇帶到正確的位置後
我就跑去後面躲起來..蹲著等草菇出現
 
女主角終於登場了
她走到TG Love nu汽球的前面
很不知所措地東張西望
 
突然..京華城的牆上開始播放著影片
吸引了她的目光
 
影片一幕一幕地回顧著我們的過往
文字也代我說出我藏在內心的話
 
馬路上不少行人和機車騎士停下來觀看又離去
 
影片的最後是我自己手寫的
"親愛的昱君 你願意嫁給我嗎?"
 
我捧著花..拿著戒指..走到她的面前
 
頓時不知所措
 
生平第一次話說不出來
 
不是緊張..而是我知道接下來說出來的話..將是一輩子的承諾
 
面對已經淚流滿面的草菇..我說出了我的求婚詞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"我知道我平常的時候不太會講話..不太會表達"
 
"所以只能像這樣用做的用寫的"
 
"還好你知道..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"
 
"最喜歡, 最在乎, 最愛的人"
 
 
"今天我還是要很認真的在你前面許下這個承諾"
 
"我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"
 
"如果你不想工作了..我可以養你"
 
"你開心的時候..我陪你開心"
 
"你生氣的時候..我讓你欺負"
 
"你難過的時候..我陪你一起渡過"
 
"我想和你一起手牽手變成老公公和老婆婆"
 
 
"你還記得我用三朵鬱金香來代表我們前三年嗎?"
 
"所以今天我帶來九十九朵的鬱金香"
 
"這樣就可以把你一輩子都預約起來"
 
 
((深吸一口氣))
 
((一腳跪下))
 
((拿出Bvlgary的戒指))
 
 
"親愛的昱君..你願意嫁給我嗎?"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草菇開心的答應後
 
我幫她戴上戒指
 
蘑菇和草菇的故事..正式進入婚姻篇囉~
 
 
-- 蘑菇求婚大作戰 完 --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